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数据简报: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附完整榜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布斯》中文网周一发布了“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在今年的榜单上,中国亿万富豪(billionaires,即10亿美元)人数出现大幅增长,从一年前的168人增至今年的242人。中国互联网企业家成为今年榜单上的焦点,前三甲分别是阿里巴巴马云、百度李彦宏和腾讯马化腾。2014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榜的财富门槛更新为42.84亿元,比2013年上涨17%。2013上榜者中有95位落选今年榜单。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在编制过程中采用了来自富豪家族及个人、证券交易所、分析师、非公开数据库和其他来源的持股情况及财务信息。净资产数据根据10月10日收盘价及汇率计算得出。非上市公司的财富则是根据财务比率及与相似上市公司进行比较而得出。

数据简报: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附完整榜单)

数据简报: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附完整榜单)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