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就西奈恐怖袭击案向埃及总统致慰问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27日致电埃及总统塞西,就埃及西奈半岛地区发生炸弹恐怖袭击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一事,向塞西、埃及政府和人民以及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电文指出,朝鲜政府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此次在埃及发生的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朝鲜政府重申,埃及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和民族团结而做出了努力,对此表示支持和声援。

  24日下午,位于埃及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的一个军事检查站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遇难的士兵人数已升至30人,另有至少28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埃及总统塞西召集总理马赫莱卜及安全部门高级官员召开紧急会议,并宣布25日至27日为全国哀悼日。

  自去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以来,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袭击,迄今已造成50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军人和警察。“耶路撒冷支持者”宣称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