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瓜多尔海狮成鱼摊“常客” 排队“买”金枪鱼

中国日报网王菁 2014-10-28 13:39:02

厄瓜多尔海狮成鱼摊“常客” 排队“买”金枪鱼
 

这头母海狮与另一名顾客在摊位前等候(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哥伦比亚摄影师克里斯蒂安·卡斯特罗近日在南美洲厄瓜多尔的圣塔克鲁斯岛拍摄到有趣的一幕:一只海狮竟成了当地鱼摊的“常客”,她会努力让身体直立起来,与其他顾客一起“排队”,苦等摊主赏赐一块金枪鱼。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这只“厚脸皮”的母海狮从岸边爬到鱼摊旁,努力将身体立在脚蹼之上,好让脑袋够着鱼摊的料理台。接着便乖乖地靠在一边,看着人们买好各自所需,自己则眼巴巴地望着摊贩刀下的金枪鱼鱼肉,迟迟不肯离去。一小时之后,慷慨的摊主终于将一块鱼肉扔给它,“买”到鱼之后,海狮心满意足的打道回府了。

克里斯蒂安认为这个场景十分温馨,又充满乐趣。他介绍说,当地人对此却习以为常,他们从不会好奇地盯着海狮,更不会触摸她。“它展示了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相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海狮 排队 厄瓜多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