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部署新巡视船“警备”钓鱼岛 将继续增配

中新网 2014-10-28 10: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部署新巡视船“警备”钓鱼岛 将继续增配

日本在钓鱼岛海域部署新巡视船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加强在钓鱼岛周边的“警备”工作,日本冲绳石垣海上保安部日前又配备了两艘新造巡视船“竹富”号和“波座”号。25日,上述巡视船下水服役仪式在石垣市举办。

  自日本政府非法“购买”钓鱼岛以来,中国加强公务船在钓鱼岛相关海域的合法执法活动,坚决维护领土主权。对此,日本政府不断增强所谓的海上安保能力,以应对中国。

  作为加强周边海上警备的专门制度,日本海上保安厅今年再次为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增配2艘巡视船,明年还将新造并增配6艘。

  在新巡视船下水服役式上,日本海上保安厅官员表示,“如此规模地加强应对机制,这在海上保安厅66年来的历史中尚属首次。希望加强警备,快速应对突发事件,不负地方民众期待。”

  此次日本新下水的两艘巡视船长约96米,约1500吨,船员标准配置人数为42人。船上还配置了相关最新装备,包括机关炮、远距离船舶视觉确认监视装置,以及用于向船舶发出停船命令的LED通知板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