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报摘录了一段这名男生 41Facebook上一段话,“别因为我话不多就对我指指点点。策划谋杀案的人从来都不会声张。”" />

爱沙尼亚高中生课堂上枪杀老师 曾因内向受同学指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8 10:02:42

中国日报网1028电,当地时间27日爱沙尼亚一名15岁高中生在课堂上开枪致老师死亡,类似事件在爱沙尼亚尚属首例。目前该生已被逮捕,其所用手枪系父亲名下注册。

警方称枪击发生时正在上德语课,老师中枪后倒地,没有出现其他伤亡情况。爱沙尼亚教育部长已赶往当地,目前枪击案的动机尚不明确。

不过,爱沙尼亚主要报刊邮差报报道,这名15岁男生曾在Facebook上发出过“令人不安”的言论,并贴出印有枪支的图片。该报摘录了一段这名男生41Facebook上一段话,“别因为我话不多就对我指指点点。策划谋杀案的人从来都不会声张。”

爱沙尼亚媒体援引该校校长的话称,该男生“在校表现非常良好”,从没惹出过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