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疑似埃博拉感染者检验结果呈阴性 将留院观察

中新网 2014-10-28 07: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一名曾在西非埃博拉疫区停留过的男性乘客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时,因出现发烧症状,被送医院检查。经检查,该男子的埃博拉病毒检验呈现阴性。

  日本厚生劳动省当地时间28日早5点半宣布, 27日下午从伦敦搭机飞抵东京羽田机场的40多岁男性经检验,并未感染埃博拉病毒。

  这名男性因曾经在利比里亚停留,加之其27日在羽田机场测出发烧37.8摄氏度,因此被送到东京新宿区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进行检查、隔离。

  该男性的血液于当地时间27日晚被送到东京武藏村山市的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村山厅舍检验,结果得知他并未感染埃博拉。

  但日本厚生劳动省认为,他可能是因为刚发病(有发烧情况)不久,所以没能检验出埃博拉病毒,为慎重起见,决定让这名男性持续留在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接受观察。

  有日本媒体报道,这名男性是日裔加拿大籍的记者,年纪45岁。现在他发烧的体温已渐下降。

  该男子8月18日前往利比里亚报道埃博拉疫情,曾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停留,之后到过比利时布鲁塞尔。

  他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编号278客机从英国伦敦起飞,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3时35分左右,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原标题:日本疑似埃博拉感染者检验结果呈阴性 将留院观察)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