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京奥运会拟增加新比赛项目 棒球垒球有望入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24日报道,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席托马斯 巴赫于23日对外宣布,根据12月召开的临时大会的讨论总结,2020年东京奥林奥运会上有可能会增加比赛项目。

  据悉, 在瑞士22日开始举行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理事会上,与会成员讨论了包含委员会主席托马斯 巴赫所提出的奥运会比赛项目的理想构造、决定举办城市的顺序等40项内容的改革方案。《奥林匹克宪章》明确规定,比赛项目数量上限为28,在召开奥运会的7年前为止,必须确定比赛项目。

  巴赫在23日举行的电话会谈上表示,参赛选手上限仍为1.5万人,这一点不会改变,但计划采用“更具灵活性”的比赛项目。在具体实施上,奥委会可能会通过废止上限28个比赛项目的规定,减少各比赛项目的种类等方法,增加新的比赛项目。

  据报道,国际奥委会将于11月中旬对外发布本次理事会的改革案结果,并在12月于摩纳哥召开的临时大进行商讨。

  如果临时大会通过了此改革案,在6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就很有可能会看到棒球、垒球等现今奥林匹克未被采用的比赛项目的身影。(实习编译:孙福静 审稿:王焕 王欢)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