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医学专家预测:今年年末埃博拉将致9万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崔恩缔 2014-10-24 14: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24日报道,美国医学研究机构日前警告称,截至今年年末,持续蔓延的埃博拉疫情将导致全球多达9万人死亡。

  英国《柳叶刀》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到12月15日,仅利比里亚人口最稠密的地区,就将有17万人感染病毒。其中蒙特塞拉多(Montserrado)的9万名感染者届时将在七周内死亡。

  研究员称,避免数万人丧生的唯一途径就是大力加强全球合作以对抗埃博拉疫情。

  “我们的预测强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控制疫情、避免新疫情爆发的机会正急剧减少。”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席研究员艾利森 格尔瓦尼(Alison Galvani)说。

  据他们预测,若不采取额外的援助,到今年12月15日,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数将达170996人,占该国138万人口的12%。仅在蒙特塞拉多县,届时死亡人数将高达90122人。

  研究员们还称,国际社会应增设更多的埃博拉治疗中心和床位,加快疫情诊断速度,为家庭提供更多的防护设备,来对抗疫情。

  另一名耶鲁大学教授、该研究报告的联名撰写人弗雷德里克 埃尔迪斯( Frederick Altice)说:“令人悲哀的是,要阻止埃博拉疫情爆发性蔓延,目前全球的卫生应对策略是远远不够的。

  埃博拉病毒目前在西非已导致9000人感染,4500人死亡。(实习编译:崔恩缔 审稿:聂鲁彬)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