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美达拉斯男子万圣节装饰以埃博拉为主题 假装被隔离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10-24 14:05:11

美达拉斯男子万圣节装饰以埃博拉为主题 假装被隔离

达拉斯男子万圣节装饰以埃博拉为主。(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近日来饱受埃博拉病毒的困扰,达拉斯男子詹姆斯·福克苦中作乐,其万圣节装饰就以埃博拉为主题。

福克住在达拉斯大学公园(University Park)的富人区,他从本月19日开始装饰房屋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福克在屋外放了标记着“生化危机”的桶,用黄色警示带围住了院子,在门和窗户上贴上了表示“隔离”的白色封带。他本人在23日接受采访时也戴着面罩,穿着标有“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的白色防护服。

这种布置重现了达拉斯三名埃博拉感染者公寓的场景。美国首例埃博拉感染者邓肯被确诊后,工作人员就这样清理了他的公寓。邓肯10月8日去世后,两名照顾他的护士也被确诊为患上埃博拉,她们的公寓也被如此清理。

“接下来让我们开心地过万圣节吧,同时去吓唬一些人,”福克23日说,事实上其中一个装饰用的横幅上就写着“万圣节快乐”。不过福克也承认:“现在(庆祝)可能还为时过早,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据悉,目前两名受感染的护士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数百名得克萨斯人都还没有被排除感染。

当地居民吉尔·格罗弗的孩子就在福克家对面读中学。她起初以为这是真的,直到注意到周围并没有工作人员。“这真的很可怕,因为达拉斯就有埃博拉感染病例,”格罗弗说,不过她表示自己并没有生气。

该社区发言人史蒂夫·梅斯表示,迄今为止警方只接到一通投诉电话,福克此举并不违法。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达拉斯 万圣节 埃博拉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