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会见阿布扎比王储 对中东局势表担忧

人民网 2014-10-24 11:5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会见阿布扎比王储 对中东局势表担忧

普京会见阿布扎比王储 对中东局势表担忧

  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王储穆罕默德·阿尔·纳哈扬(俄新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俄新网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阿布扎比酋长国王储穆罕默德·阿尔·纳哈扬时表示,俄罗斯对伊拉克、利比亚和整个中东地区的局势表示担忧。

  普京说,俄罗斯在密切关注巴以冲突,而且担忧伊拉克、利比亚局势的发展状况。另外,俄罗斯和阿布扎比的双边关系发展很成功,包括政治和经济层面。

  穆罕默德·阿尔·纳哈扬指出,俄罗斯“在中东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一种“特殊的关系”把俄罗斯与阿布扎比联系在一起。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