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主人在加拿大枪击案中遇难 狗狗在家苦等(图)

人民网 2014-10-24 11:30: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主人在加拿大枪击案中遇难 狗狗在家苦等(图)

主人在加拿大枪击案中遇难 狗狗在家苦等(图)

图为西里欧的两只宠物狗把头探出栅栏,等待主人回家。

  一名加拿大24岁士兵的死改变了很多,上到国家,下到他的家庭。单身父亲、预备役士兵西里欧(Nathan Cirillo)的两只宠物狗把头低低地伸出栅栏,耐心等待主人回家,却不知道永远等不到了。

  西里欧爱狗是人尽皆知的事情,社交应用Instagram里面有他和宠物狗合影的照片,朋友也回忆称枪击事前发生的数周前,他捡到一条流浪落魄的小狗,细心照顾直到它康复。

  “让它找到温馨的家,祝愿它衣食无忧,”西里欧写下了对这只狗的祝福。

  据媒体报道,西里欧下士来自安省咸美顿,是名单身父亲,与他母亲共同抚养幼子,据报其母亲在案发后已赶赴渥太华,其父亲和姊妹则留在咸美顿家中。加通社记者到访西里欧家时,一名死者亲人直言为事件感到非常哀伤,目前并非适合的交谈时候。军方已经派代表到西里欧家,但该代表暂时不便公开发言。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9点多,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响起枪声,正在战争纪念碑前执勤的预备役士兵西里欧中弹倒地。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