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二大烟草生产商雷诺公( Reynolds American)周四宣布将向社会规范低头,禁止本公司员工在室内吸烟。" />

美最大烟草商向社会规范低头 颁布室内禁烟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4 10:37:41

美最大烟草商向社会规范低头 颁布室内禁烟令

中国日报网1024电,美国第二大烟草生产商雷诺公(Reynolds American)周四宣布将向社会规范低头,禁止本公司员工在室内吸烟。

作为著名的长红牌以及骆驼牌香烟的制造商,雷诺宣布将在201511开始实施新的禁烟制度,会议室和电梯将成为无烟场所。雷诺表示,新规定的出台尊重了吸烟者与非吸烟者的共同的权利,在这个无烟世界也更合理。

电子香烟与嚼烟则不受新规的影响。据悉,雷诺公司的香烟工厂、食堂以及健身房已被允许吸烟,此番则将无烟场所扩大,与公共规范相吻合。

雷诺公司发言人Howard透露,20%左右的员工是烟民,这与全美成人吸烟的比例不相上下。

今年7月,雷诺宣布将收购美国第三大烟草公司Lorillard,这将使前者成为全美最大的烟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