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元首达成气候协议 2030年前温室气体减排40%

人民网 2014-10-24 09:3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欧盟元首达成气候协议 2030年前温室气体减排40%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欧洲联盟领导人23日达成指针性遏止气候变迁协议,包含在2030年以前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0%。

  范龙佩说:“协议已经达成!2030年以前至少减排40%。全球最具野心、符合成本效益且公平的欧盟2030年气候变迁能源政策已经达成一致。”

  欧盟领导人也同意另外两项2030年目标,包含提高再生能源比例至总能源用量的27%,以及至少将能源效率提升至27%,跟进对企业施行的一贯规范。

  除此之外,欧盟领袖也承诺加强跨疆连结,增进成员国间的能源供应链。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