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白宫再现“入侵者” 称想和奥巴马“谈谈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白宫再现“入侵者” 称想和奥巴马“谈谈心”

  华盛顿当地时间22日晚上,一名男子翻过美国白宫围栏,试图进入白宫内部,在美国特勤局特工及警犬的围追堵截下,该男子在到达总统住所前束手就擒。据悉,事发时奥巴马正在白宫。这是今年美国白宫发生的第七起“遭入侵”事件。

  据法新社23日报道,美国特勤局发言人称,入侵者是现年23岁的阿德萨亚,来自美国马里兰州。他于当地时间19时16分翻越北边围栏,到达白宫北草坪后立即被警犬和特工控制。目击者贝诺向英国《卫报》透露,他当时听到一名男子大声喊叫,数秒后,约6名特工熄掉手电筒,拿着警棍径直扑向入侵者。路透社22日报道称,从视频记录来看,阿德萨亚还曾挥拳击打警犬。特勤局发言人诺万称,此次行动“没有人开枪”。“这次逮捕成功,警犬功不可没。”诺万表示,目前,两条警犬已被送往兽医处评估伤情,受到警犬“攻击”的阿德萨亚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贝诺还曾目睹上月冈萨雷斯侵入白宫的场景,他表示,相比上次“反应愚钝的表现”,这次特勤局人员应对“有所进步”。

  事发后,白宫进入禁闭状态长达90分钟。法新社援引特勤局发言人的话称,阿德萨亚被捕时未发现其携带凶器,目前正等待对阿德萨亚进行指控。

  对白宫再遭入侵,有网友表示看到“不速之客”被逮捕很高兴,希望特勤局保护好总统,无论他们是否“喜欢”自己保护的对象。也有网友对白宫“再度失守”表示困惑,称所谓升级的安保措施如此不堪一击。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目前对入侵者阿德萨亚的情况掌握得不多,只知道过去2年,他曾在马里兰州史蒂文森大学就读。事发当日,媒体未能与他家人取得联系。他父亲曾表示,阿德萨亚想和奥巴马“谈心”。据悉,阿德萨亚曾被拍到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形体。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