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投票点遭男选民警告:总统,别碰我女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投票点遭男选民警告:总统,别碰我女友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芝加哥中期选举提前投票现场遭遇尴尬,一名年轻男子跟他说:“总统先生,别碰我女朋友。”现场多架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一镜头。

  据埃菲社10月22日报道,奥巴马当时正在芝加哥一社区投票站参加投票,这名男子的女友库珀就站在奥巴马旁边投票。

  库珀的男友琼斯走上前来对奥巴马说:“总统先生,别碰我女朋友。”奥巴马开玩笑地回答说:“我本没打算这么做。”为化解尴尬,库珀为其男友的话向奥巴马道歉。库珀随后对记者说:“当时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浑身在发抖。我想:天哪!那可是总统。”

  接受采访的琼斯说,“当时那么安静,我只想打破沉闷的气氛才随口一说,想让大家轻松些”。

  奥巴马表现得比尴尬的库珀要好得多。投完票他拥抱了库珀,并给了她一个脸贴脸的社交之吻,还笑着说:“这下看他说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