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国会大厦枪手信息曝光 曾被认定“高危分子”

环球网综合崔恩缔 2014-10-23 13: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0月23日报道,22日加拿大国会大厦枪击案枪手信息曝光。枪手名为迈克尔·泽哈夫·毕博(Michael Zehaf-Bibeau),32岁,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信奉伊斯兰教。据悉,此人曾被官方认定为“高危分子”。

  据报道,毕博十年前皈依伊斯兰教,过去曾有犯罪记录,且被加官方列入“高危分子名单”。事发时,起初加拿大警方认为有两至三名枪击者,随后经调查,警方发现毕博有可能是单独行动。目前为止,当局还没有发现毕博与美国境内恐怖分子和加拿大官方调查的恐怖分子有任何关联。据悉,10月8日,加拿大议会通过加入打击伊拉克境内IS空袭议案。事件发生后,加官方表达了对潜在袭击的忧虑。“这使我们非常惶恐。”渥太华警方22日晚称,“今天是非常令人伤心的一天。”

  此前,加拿大皇家骑警宣布正在调查63起与恐怖主义相关的国家安全案件,案件涉及90人。本月21日,罪犯马丁·鲁洛(Martin Rouleau)在魁北克省驾车撞倒两名军人后逃走,造成一死一伤。(实习编译:崔恩缔 审稿:聂鲁彬)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