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珠宝公司奖员工发525件珠宝491辆车200套房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珠宝公司奖员工发525件珠宝491辆车200套房子

印度珠宝公司奖员工发525件珠宝491辆车200套房子

  印度钻石公司为奖励员工准备的汽车,场面壮观。

  位于印度西部城市苏拉特的一家钻石公司哈里克里希那出口公司有7500名员工,其中超过1200人曾获得公司送出的奖励,虽然大奖的种类只有三种,但是每份奖品都“分量十足”。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10月23日是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哈里克里希那出口公司的老板为奖励员工准备了491辆菲亚特汽车,525件钻石珠宝以及200套公寓住宅作为节日的奖品。

  这已经不是公司老板霍拉基尔第一次为员工发放如此大奖。2012年,为了奖励员工达到经营指标,有3名员工收到了汽车;2013年有72名员工收到了汽车。

  霍拉基尔对他的员工表示,“这家公司因为有你们,才有盈利。如果你们幸福,公司才能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你们应该分享公司的收益。”

  公司员工马伊尼表示,去年他因表现良好已经获得了一辆汽车作为奖励,今年他获得的奖励是珠宝。

  “我们的幸福感是无限的。今年,公司给那些已经收到房子或者珠宝的人奖励汽车,给已经收到汽车和珠宝的人奖励了房子。有很多员工已经收到了汽车,他们现在不得不学开车去了。”马伊尼表示。

  《福布斯生活》年度特刊曾经有一篇关于印度苏拉特市的报道,文中写道,“人们说,这里的人‘每天脑子里想的是钻石,每天的生活在钻石中度过’。”

  在苏拉特这个城市,钻石切割打磨业是从20世纪初才开始发展起来的。如今,这个城市的100万名工人,加工着世界上65%的钻石,他们加工的钻石占印度钻石的90%。哈里克里希那出口公司是苏特拉最主要的钻石出口公司之一。这家公司在美国、比利时和中国都设有办公室。 (据大众网)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