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里发现一埃博拉疑似病例 患者为3岁女童

京报网信莲 2014-10-23 09: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非洲国家马里西部城市卡伊22日发现一名疑似埃博拉患者,目前这名患者已被当地医院隔离治疗。

据报道,患者为一名3岁女童,近期随亲人从几内亚返回马里。这名女童的部分亲属也已被隔离。

报道指出,卡伊大区医院一名医生表示,医院尚不能确定这名女童是否已感染埃博拉病毒。一支从首都巴马科派往卡伊市的医疗队伍已经抵达,正对病人进行相关取样检查工作。

马里卫生部新闻负责人马尔卡迪耶·达乌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理由恐慌,因为这只是疑似病例,尚未得到证实。他还说,马里迄今采取的预防措施能预防埃博拉病毒在国内蔓延。

报道指出,自今年西非地区暴发埃博拉疫情以来,马里曾出现多个疑似病例,但最后均被排除。

约10个月之前,西非国家利比里亚、几内亚、塞拉利昂,首先爆发埃博拉疫情。此后,死亡病例不断上升,目前已经造成逾4500人死亡,美国、西班牙等国甚至也出现感染病例。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