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从口袋里拿出智能手机了,或者你也可以购买一条一条新式内裤,它将保护精子免于手机辐射干扰。" />

美国公司推出防辐射内裤 保护男性精子质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2 10:53:27

美国公司推出防辐射内裤 保护男性精子质量

中国日报网1022电,美国一家公司近日开发出一种高科技内裤,保护男性生殖器免于手机辐射,但这种内裤价格不菲。

    是时候从口袋里拿出智能手机了,或者你也可以购买一条一条新式内裤,它将保护精子免于手机辐射干扰。

    尽管手机辐射对男性生殖器造成的伤害还不足以引起男性警觉,但一家曼哈顿的科技公司率先对男性提出了关爱。

    据悉,这种内裤由纤维与金属构成,开发者称这能有效隔离手机辐射。同时它的价格也不菲,49美元一条。

    虽然手机辐射之于人类的损害还有待科学证实,但科学家表示男性性功能减退也是事实,需要对辐射的影响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