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巴黎一盗贼入室后开香槟喝至酒醉 被警方逮捕

环球网综合任清 2014-10-21 15: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ite.fr”10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间,一名42岁的盗贼潜入普罗万(巴黎大区塞纳-马恩省)一所住房实施盗窃。得手后留在屋内看电视开香槟“庆祝”,以致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该男子曾因多起入店行窃而被警方逮捕。在本案中,经过48小时拘留后,该男子于10月20日被警方移送轻罪法庭。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审讯于当晚进行。

据报道,18日凌晨1点左右,警方于案发房屋客厅内找到这名已经喝醉的盗贼。警方称,当时该男子坐在电视机前,打开了1瓶香槟酒。报道指出,案发房屋位于市中心,房主回家后惊讶地发现出门时原本开着的窗户被关上了,随后报警。

报道称,警方的审讯毫无难度,该男子对犯案事实供认不讳。男子称,他在打开香槟之前参观了各个房间,随手关上了窗户。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被警方逮捕时,该男子身边放着包括护照和现金在内的“战利品”。(实习编译:任清审稿:王莉兰)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