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金正恩视察空军部队 携夫人看望亚运代表团

中国网 2014-10-19 14:4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正恩视察空军部队 携夫人看望亚运代表团

  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同夫人李雪主会见了仁川亚运会和近期世界锦标赛金牌得主。(韩联社)

中国网10月19日讯据朝鲜中央通信社19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对朝鲜人民军空军第1017部队和第458部队战斗飞行员的起降训练进行了现场指导。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恩视察的具体日期。

这是朝媒自8月30日报道金正恩与人民军第323和第162部队所属航空陆战兵部队官兵合影以来首次报道金正恩视察部队的消息。金正恩对战斗飞行员的飞行技术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官兵加强飞行演习,熟练应对在恶劣条件下进行的现代战争。当天陪同视察的有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黃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劳动党民间防卫部长吴日晶、劳动党财政经理部长韩光相。

朝中社还报道,金正恩同夫人李雪主会见了仁川亚运会和近期世界锦标赛金牌得主。这是金正恩和李雪主9月3日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之后两人首次一起现身公开场合。报道指出,金正恩与运动员和教练一一握手,祝贺其取得佳绩,并和他们合影,为他们设宴。黃炳誓、崔龙海、吴日晶、韩光相、朝鲜体育相金英勋、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吴琴铁等陪同出席。

本月14日(以下均为朝鲜媒体报道日期),金正恩“消失”40天后现身并前往一处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居住区视察,17日视察了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19日走访部队和会见朝鲜亚运体育代表团,这一系列公开活动消除了外界对他健康出状况的种种猜疑。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金正恩 李雪主 亚运会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