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动物收容所一拉布拉多犬因对人类过敏患皮炎

环球网综合马艺宁 2014-10-17 19: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动物收容所一拉布拉多犬因对人类过敏患皮炎

对人类过敏的拉布拉多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法国资讯”10月17日报道,一只被美国印第安那波利斯一家动物收容所收留、现年2岁的拉布拉多犬对人类过敏。此事件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大量关注。

  报道称,在被送往收容所后,这只小狗便开始出现毛发脱落和皮肤过敏发炎的症状。虽然工作人员尽可能地精心喂养它并按时给它洗澡和喷药,但其状况仍不见好转。于是收容所的工作人员决定为它抽血做检查。

  然而,检查结果远远出人意料。该收容所的工作人员罗宾 赫尔曼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当兽医告诉他,这只小狗对人类过敏时,他难以置信,以为是兽医在开玩笑。不过,兽医表示并非玩笑话,就如部分人对狗过敏一样,这只拉布拉多也对人类过敏。

  据报道,该收容所列出了这只小狗的12项过敏源,其中包括人类鳞屑。(实习编译:马艺宁 审稿:王莉兰)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