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矿业大亨帕尔默妻子有意进政坛遭到质疑

环球网综合崔娇 2014-10-17 17: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联邦议员帕尔默(Clive Palmer)之妻安娜(Anna Palmer)参加预选,欲进入昆州政坛,遭到独立议员道格拉斯(Alex Douglas)的质疑,帕尔默与道格拉斯双方僵持不下。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0月17日报道,联邦议员帕尔默(Clive Palmer)表示,其妻安娜(Anna Palmer)将有意进入昆州政坛。

  安娜正为帕尔默团结党(PUP)寻求黄金海岸的加文(Gaven)选区议席预选,与独立议员道格拉斯(Alex Douglas)展开争夺。道格拉斯8月因帕尔默团结党“任人唯亲”的文化而退出该政党。他10月16号对帕尔默会在下一届州选举中派出一名候选人表示怀疑。

  帕尔默则回应称道格拉斯的想法是错误的。“道格拉斯会那样说真的很有趣,因为我们有三名候选人都希望竞逐加文选区这个议席。这三名优秀的候选人将在接下来两周内进行预选,之后再作最终决定。这其中就有一位是我的妻子安娜。她已就下一届州选举向道格拉斯发出挑战。”“我认为加文选区有众多支持PUP的选民,毕竟在道格拉斯脱党前该选区议席都是由PUP持有。现在这是一次‘收复失地’的机会,该选区的民众有可能支持我的妻子,也有可能支持另外两名候选人。”

  道格拉斯对帕尔默扬言与他争夺加文选区议席的可能性不予理会。他说:“显而易见,这就是帕尔默在说:‘我在生道格拉斯的气,因为他说了大实话。’PUP的时代已经结束,不能再回去了,所以向前看吧。”

  此外,帕尔默还表示将有PUP候选人参加摩格拉保(Mudgeeraba)、玛丽波若(Maryborough)和卡瓦纳(Kawana)的议席选举。(实习编辑:崔娇 审核:谭利娅)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