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及派出战机轰炸利比亚反政府民兵组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16日报道,埃及日前派出战斗机轰炸了位于班加西东部的城市,目前在利比亚班加西地区,政府军与反叛民兵组织的对抗程度再度加剧,政府军已接管了利比亚的关键部分。

  报道称,两名埃及官员表示,10月15日,埃及战斗机轰炸了位于班加西东部的城市。而飞机的任务范围最终将扩大至支援利比亚地面部队。同时,他们表示这一做法是应反叛民兵派系驱逐出首都黎波里的利比亚托布鲁克政府的请求。

  报道还称,此次事件由开罗方面和利比亚新任陆军参谋长直接沟通。一名埃及高级官员表示,“这不是为了利比亚而战,这是为了埃及而战。埃及是非洲反恐的先锋,也是首先与恐怖组织作战的国家。”

  利比亚托布鲁克政府总理阿步杜拉·艾希尼于10月12日访问埃及,并会见了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在访问期间,埃及国防部长西德基·苏卜希明确表示“埃及已经准备好向利比亚军队提供‘一切支持’”。(编译:马茹 审稿:聂鲁彬)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