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挪威确认采购22架F-35战机 2015年末开始交付

中新网黄涛 2014-10-16 16: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挪威政府已为2015年再采购6架F-35战斗机及相关的设备和服务申请了超过10亿美元的新预算授权。

  包括这些飞机在内,挪威已确认采购22架F-35战斗机,并将于2015年末开始交付。

  到2015年,挪威将采购总计52架的F-35战斗机,同时还将采购大量保障系统和武器,其中包括挪威的联合打击导弹(JSM)。

  这项采购将确保(挪威)武装力量第一次真正具备发现并攻击远距、良好防卫目标的能力。根据(挪威)国防部的一份声明,任何未来的敌人都要认识到对挪威使用武力将是危险并且非常昂贵的。国防部长指出F-35将比F-16更有效地支撑其他国防单位。“这些新飞机对我们的未来防务将作出非常重要的贡献,并较它们的前任更好地支撑其他国防组成部门。面对未来先进威胁时夺取天空,获得并信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提供火力支援,这些新飞机将完全改变国防态势。”

  9月末,9个F-35项目成员国的代表齐集奥斯陆,确认F-35的发展仍按计划进行。尽管项目仍面临挑战,挪威国防部长对采购行为给予了认可。(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黄涛)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