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大选最新民调出炉 反对党候选人内韦斯略占优势

人民网黄琳惠 2014-10-16 15:2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西大选最新民调出炉 反对党候选人内韦斯略占优势

巴西大选最新民调出炉 反对党候选人内韦斯略占优势

巴西总统大选两位候选人罗塞夫(左)和内韦斯(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巴西《圣保罗页报》和法新社10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巴西民调机构Datafolha公布了最新总统大选的民意调查结果,该结果显示,社会民主党候选人阿埃西奥·内韦斯比现任总统迪尔玛·罗塞夫略有优势,其获得的投票率高出后者2个百分点。

  10月13日,竞逐巴西新一任总统的两位候选人内韦斯和罗塞夫在电视上展开了激烈辩论,各自为自己在10月26日进行的第二轮总统大选活动拉票。之后,民调机构Datafolha在14日和15日两天,在366个城市展开了总统大选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5%的受访者表示支持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内韦斯,43%的人支持现任总统罗塞夫。

  本月5日,2014巴西总统大选进行的首轮投票中,罗塞夫以41.59%的支持率领跑其他候选人,其强劲对手内韦斯获得33.55%的支持率,而社会党候选人席尔瓦仅获得21.3%的支持率而遭遇淘汰,席尔瓦在1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支持内韦斯之后,总统大选的民调开始出现有利于内韦斯的局面。(黄琳惠)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