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萨科齐复出再遇冷 希拉克称看好朱佩竞选总统

人民网 2014-10-16 14:48: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萨科齐复出再遇冷 希拉克称看好朱佩竞选总统

萨科齐复出再遇冷 希拉克称看好朱佩竞选总统

资料图:法国前总统萨科齐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法国《巴黎人报》16日报道,近日,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表示,与萨科齐相比,他本人更看好同属人民运动联盟党的阿兰·朱佩,他认为朱佩能在2017年总统大选中表现更好。

  报道称,这一消息一出,给萨科齐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据悉,希拉克不仅与萨科齐、朱佩同属人民运动联盟党,同时一直被萨科齐尊为导师。

  萨科齐在15日的演讲中表示,自己入党时只有18岁,还是个懵懂的少年。是希拉克的尊尊教导,才让他有了之后的成就。萨科齐称,希拉克是自己政治生涯的入门导师,无论他的个人观点如何,都会一直尊敬他。萨科齐说:“我的老师在我心目中一直占有重要的位置。”

  报道指出,萨科齐自从9月复出宣布将参加2017年总统竞选以来,民意调查就一直低迷不振,多位政界人士也都表示不看好萨科齐,这给萨科齐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