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俄罗斯将建跨海大桥连接克里米亚与俄大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16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克里米亚代理领导人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向记者表示,尽管受到西方国家的制裁威胁,但跨刻赤海峡、旨在把克里米亚与俄罗斯大陆连接起来的桥梁将建成。

  阿克肖诺夫在回答制裁威胁是否会影响桥梁建设问题时说:“不会影响。我们不打算倾听这一点。刻赤大桥将建成,总统的决定将变成现实。”

  据报道,跨刻赤海峡大桥长约19公里,应该在2018-2020年期间建成。项目价值可能超过2280亿卢布。俄罗斯交通部联邦公路署被确定为桥梁建设承包商。

  目前从俄罗斯大陆只能通过乌克兰或乘坐渡轮通过刻赤海峡前往克里米亚。

  俄罗斯和西方关系因乌克兰局势恶化。在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之后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公司、银行和一系列经济领域采取了一系列制裁,包括石油领域。最后一轮制裁9月12日实行。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