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索非亚举办“上海在我心中”绘画摄影展

新华网王欣然 2014-10-16 09:2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索非亚10月15日电(记者王欣然)为庆祝中保建交65周年,由上海市外事办公室、上海国际文化协会和保加利亚画家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我心中的上海”中国画、摄影作品展15日在索非亚开幕。

  近80幅上海知名画家和摄影家的作品从城市变迁、建筑风貌、时尚文化和百姓生活等不同角度展示了上海的迷人风采,让保加利亚观众近距离了解上海这座海纳百川、文化多元、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

  正在保访问的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在开幕式上说,上海与包括保加利亚在内的中东欧国家经济和文化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上海与索非亚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两市友好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

  索非亚副市长乔巴诺夫说,这个展览让上海走进索非亚普通百姓的心中。保画家联合会负责人明切娃说,这是该联合会3个月来第二次参与主办中国展览,这是保中两国互信增强的象征。

  保加利亚观众亚历山大罗娃对新华社记者说,展览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特别喜欢上海的高楼大厦和迷人的老街。中国艺术家应更多地在保加利亚举办作品展览。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魏敬华出席开幕式。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