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事故搜救工作因天气再次中断

中国网辛闻 2014-10-15 15:5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事故搜救工作因天气再次中断

  10月15日上午,自卫队员进入御岳山开展搜救。当天的搜救行动因天气原因被迫再次中断。(共同社)

  中国网10月15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5日报道,日本长野县警方及消防、陆上自卫队的御岳山搜救行动在中断2天后于15日继续展开。此次御岳山火山喷发已导致56人死亡、7人失踪。

  当天由陆路和直升机入山搜救的人数达上千人,是之前的两倍。加上后方支援在内,参与搜救行动的人数达到创纪录的约1900人。搜救人员原打算对山顶附近、山间小屋以及所有登山道重新进行搜索,但因天气状况恶劣,行动被迫再次中断。

  据长野县灾害对策总部称,当天搜救人员在御岳山山顶附近发现了1厘米的积雪。气象厅预报15日傍晚起可能再次降雪。

  随着时限的临近,搜救行动的难度日益加大。自卫队干部15日表示:“今天是关键,无论如何都希望能找到失踪者。”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