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民众集会要求美军交出杀害菲变性人士兵

环球网综合仇爽 2014-10-15 15: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0月14日报道,当天约40名抗议者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美国大使馆前集会,抗议美海军士兵杀害菲律宾变性人。他们高喊 “美军马上滚出菲律宾”的口号,并烧毁了一幅美国国旗。抗议者要求美方向菲政府交出涉嫌杀人的美国海军士兵,并表示其应被监禁在当地监狱。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已经在某位关键目击者的帮助下确定了嫌疑士兵,并会在13日与检方一同控告其谋杀。据警方称,嫌疑人可能是在发现劳德是变性人后出于愤怒袭击了她,也可能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争执所导致。美国海军发言人布拉德 巴尔泰特(Brad Bartelt)表示,涉案士兵已被羁押在美海军“贝里琉”号上以协助菲律宾调查。此举引发当地民众强烈不满。

  对此,菲律宾三军参谋长格雷戈里奥 皮奥 卡塔潘(Gregorio Pio Catapang)表示该事件破坏了刚刚结束的美菲军演的正面形象,但并不会影响菲律宾与美国的关系。

  据悉,26岁的受害人杰弗里 劳德(Jeffrey Laude)11日晚与一名美海军士兵登记入住奥隆阿波市的一家酒店,之后被发现在客房中死亡,其颈部有掐痕,死因为窒息。(实习编译:仇爽 审稿:聂鲁彬)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