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男子拒绝拆奥巴马“墓碑” 被斥不爱国

环球网 2014-10-15 13:2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男子拒绝拆奥巴马“墓碑” 被斥不爱国

奥巴马“墓碑”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0月15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男子不愿拆卸他在万圣节草坪展上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建造的“血淋淋”的假墓碑,此举触怒了许多人。

  据悉,该男子名为德韦恩?多更斯(Dwayne Dockens)。在他的邻居向电视台举报他对奥巴马总统的不敬行为后,他的行为在美国引起了一阵骚动。对此,当地民主党人也谴责说这是不敬和不爱国的行为,并称美国人就应该爱国和支持总统。

  据报道,多更斯为自己的行为触怒他人而感到愧疚,但他不愿意把墓碑拆掉,因为他的邻居并没有当面跟他抱怨过此事。另外,他觉得事态发展得如此荒谬,因为这件事原本只用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能解决。他还称,草坪上的墓碑3年前就已经有了,但从未有人抱怨过,而且墓碑上的这些字只是些开玩笑的话,并不是想要对某个人不敬。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