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称安倍内阁支持率继续下滑 不支持率上升

人民网 2014-10-15 08:0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媒称安倍内阁支持率继续下滑 不支持率上升

日媒称安倍内阁支持率继续下滑 不支持率上升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4日报道,NHK从本月11日起,以日本全国20岁以上的人为对象,进行了为期3天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表示支持安倍内阁的人比上个月下降了6个百分点,为52%。表示不支持的人上升了6个百分点,为34%。

  此外,调查列举了6项政策课题,就受访者认为政府当前最应作出努力的课题进行了询问。受访者的回答及其占比分别为“景气对策”26%,“修改社会保障制度”21%,“应对核电站”13%,“重建财政”11%,“外交安全保障”和“东日本大地震的复兴重建”分别占10%。

  针对是否感觉到景气正在恢复的提问,回答说“没有感觉到”的人占52%,感觉到的人占8%,回答说“不好说”的人占35%。

  9月份,日本经济新闻与东京电视台实施的舆论调查也显示,与9月3日安倍实施内阁改组的紧急舆论调查相比,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亦有所下滑,内阁改组的效果开始减弱。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