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知名黑人作家在弗格森市参加游行被捕

环球网综合李玥 2014-10-14 19: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10月13日报道,美国知名黑人作家、活动家、学者康奈尔 韦斯特(Cornel West)当日在密苏里州弗格森市被捕。被捕时,韦斯特正在参加当地游行,此次游行旨在抗议8月9日白人警察枪杀黑人少年麦克 布朗 (Mike Brown)一事。

  据悉,当日早些时候,千余名示威者在圣路易斯大学校园内进行了静坐抗议。近来一系列示威将矛头指向美国国内“警察暴力对待黑人群体成风”的现象。

  虽然仍有数十人因违法过激行为被捕,且有指控称警方动用警力过度,但相比8月麦克 布朗身亡后警方动用催泪弹、多人被捕的示威场面,此次游行进展得较为平静顺利。(实习编译:李玥 审稿:聂鲁彬)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