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偷西装革履混进婚礼现场 顺走新人1000美元(图)

人民网 2014-10-14 15:2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小偷西装革履混进婚礼现场 顺走新人1000美元(图)

小偷西装革履混进婚礼现场 顺走新人1000美元(图)

美国媒体公布了警方获取的视频。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加州一对新人十分倒霉,美好的日子碰上一名“婚礼神偷”,这名小偷身穿西服混进婚礼现场,顺手偷走价值1000美元的支票和现金。

  据报道,酒店的监控摄像将男子犯罪过程都记录了下来。警方称,这名小偷在婚礼现场“顺”走一个装满礼物和现金的盒子,用衣服盖住后离开现场。

  警方公布了视频,并确认该男子并非参加婚礼的人员。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