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警用飞机失事 未遭受恐怖袭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边防军指挥官雷扎伊12日向外界透露,此前发生在伊朗东南部地区的警用飞机坠机事故并非恐怖袭击所致。

  雷扎伊表示,隶属于伊朗警察部门的这架飞机失事是一个灾难事件。这起坠机事故造成机上7人全部遇难,包括来自伊朗警界的两名将军、一名上校和一名高级官员,以及其他机组成员。他们奉命从伊朗首都德黑兰前往该国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调查4名警察被杀事件。

  此次失事的机型为双螺旋桨轻型飞机,事故发生在飞机离开德黑兰后的一个小时左右。目前,失事飞机残骸已被找到,导致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