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现埃博拉传染病例 奥巴马要医疗系统加强应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现埃博拉传染病例 奥巴马要医疗系统加强应对

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埃博拉疫情继续肆虐,并在非洲以外地区传播,美国出现了第一起埃博拉传染病例。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立即采取措施,确保美国的医疗系统做好按照准则治疗埃博拉病人的准备。

  奥巴马12日与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西尔维娅·伯韦尔讨论了美国第一起埃博拉传染病例。

  奥巴马命令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尽快行动,查明德克萨斯卫生长老会医院的一名护士是如何感染上埃博拉病毒的。这名护士是参加救治美国发现的第一例埃博拉病人邓肯的医护班子成员。邓肯上周不治身亡。

  德州官员说,这名护士全身穿有防护服,并在接触埃博拉病人邓肯时遵守了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制定的准则。

  不过,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弗里登说,这名医护人员的感染显示,相关准则没有得到完全遵守。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