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莫迪立场强硬持自信姿态 印巴冲突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莫迪立场强硬持自信姿态 印巴冲突升级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7日,在印巴交火地区的一名平民行走在街道上。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印度电视新闻频道将克什米尔过去一周出现的流血冲突,全都归结于巴基斯坦的错误。但两国军方官员及印度官员称,克什米尔暴力冲突之所以升级,是因为印度总理莫迪新政府领导的印度有了更自信的姿态。

  “我们从总理府获得的信息有条有理,”印度内政府一位官员称。“总理府下指示要求我们确保让巴方损失惨重。”

  莫迪在9日的一个政治集会上称,“敌方正在叫嚣”。这是他首次就克什米尔暴力冲突发表评论。“敌方已经意识到时代发生了变化,他们的旧习惯将不会被容忍,”莫迪说。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查谟边境地区交火,为两国十年来最严重的冲突。印度已有近2万民众逃离家园躲避战乱,在学校或难民营避难。

  10日枪声沉寂,几小时后诺贝尔委员会宣布将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印度抵制童工运动领袖凯拉什·沙提雅提和巴基斯坦女童受教育权利推动者马拉拉·尤沙夫赛。但11日又恢复激烈交火,并且持续到12日凌晨时分。

  支持者称,莫迪对巴基斯坦的强硬立场,旨在强调印度实力强大,以便让巴基斯坦军方在边境地区开火时三思而后行。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