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19号台风致日本冲绳19人受伤 市长选举被迫推迟

人民网 2014-10-11 14:3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19号台风致日本冲绳19人受伤 市长选举被迫推迟

19号台风致日本冲绳19人受伤 市长选举被迫推迟

19号台风影响日本冲绳,出现创纪录大雨。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1日报道,日本消防部门发布的消息显示,受19号台风的影响,冲绳县内共有19人受伤。

  当地时间11日上午9点,第19号超强台风从冲绳那霸市东南偏南约230公里处,以时速10公里向北行进。台风中心气压93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速每秒45米、最大瞬时风速每秒65米。距台风中心半径260公里范围内为暴风区。

  为此,日本各大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所有飞往冲绳和冲绳起飞的航班,至少有3万名乘客受到影响。

  19号台风可能于12日凌晨到早上经过冲绳主岛。日本气象厅提醒防范暴风、巨浪和塌方灾害等。冲绳县丰见城市原本计划12日举行市长选举,目前不得不推迟至19日。

  日本气象台预计到12日各地最大风速为冲绳每秒45米、奄美每秒35米、九州南部每秒23米。气象台还透露,预计第19号台风将保持强劲势头于13日接近九州南部地区,之后将沿日本列岛的太平洋一侧前进。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