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华裔男子被劫苦等美警两小时 警方:失物难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裔男子被劫苦等美警两小时 警方:失物难追

  人民网10月1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治安一向令人堪忧的休斯敦“中国城”再次在光天化日下发生盗窃砸抢案件——华裔李姓男子前天将车停在超市前仅20分钟,就遭遇砸车、抢劫财物。

  李姓男子称,“我看到墙上有两个摄像头,就停那了,还特地用报纸啊什么的把车里的包给盖住了”。20分钟后,其从超市出来,发现副驾驶车窗被砸碎,丢失800多美元现金、重要证件和多年随身携带的通讯录。

  李姓男子称,虽然自己立即报警,但当地警察近两个小时后赶到现场。警方只是让其登记做笔录后等消息。无奈之下,李姓男子只能赶到银行先注销信用卡,但为时已晚,卡上已经被刷了75美元的汽油费和数百美元的物品。

  休斯敦“中国城”的盗窃抢劫案件多数指向附近的华裔居民。休斯敦警局再次提醒,被盗财物很难追回。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