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火山搜救队新发现一名心肺功能停止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火山搜救队新发现一名心肺功能停止人员

日本自卫队员在山顶附近搜寻下落不明人员。

  中新网10月11日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至10月11日,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已经过去整整两周,依然有8人下落不明。当地警方、消防人员、自卫队组成的救援队从当天早晨开始重启搜救工作,并新发现一名心肺功能停止人员。

  御岳山于9月27日发生喷发,已经造成55人死亡。11日早晨,约550人规模的救援队继续前往山顶搜救。长野县灾害对策本部称,在山顶附近能够展开搜索的区域,处火山口及险峻的悬崖外,约达26万平方米。

  救援队将这些区域划分若干细小区域,实施“地毯式”搜索,截至10月10日,已经搜过一遍这些区域,但11日开始,救援人员再次展开调查。

  日本气象厅预计,受19号台风影响,御岳山周边12日以后将出现降雨。另一方面,往年从10月中旬开始,山顶附近便开始降雪,因此今后的搜救工作将愈发困难。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