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军官在南海万安滩高脚楼坠海身亡(图)

环球网 2014-10-11 13: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军官在南海万安滩高脚楼坠海身亡(图)

  【环球军事报道】据越南thanhnien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0月7日,南海万安滩,一名越南海军中尉在维修平台过程中遭遇大风浪坠海身亡,遗体已于10日由KN-812渔政船运回。据悉,这名海军中尉是在DK1/11号高脚平台上值班时遭遇不测。这一高脚平台建于1994年5月,至今仍在使用。

  万安滩(Wan’an Tan)是中国南沙群岛岛礁之一,位于北纬7度28分-33分,东经109度36-57分范围内。位于南沙群岛西部,在李准滩西南约35海里。越南占领万安滩后,改称思征滩,在多块点礁上建有高脚平台。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