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IMF承诺向几内亚提供更多经济援助 助抗击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MF承诺向几内亚提供更多经济援助 助抗击埃博拉

资料图:IMF总裁克里斯蒂·拉加德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承诺向几内亚提供更多的经济援助,以帮助其抗击埃博拉疫情。

  IMF总裁克里斯蒂· 拉加德在会见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时表示,埃博拉疫情不仅威胁到西非国家人民的生命,而且严重打击了这些国家的经济发展。如果几内亚需要的话,IMF将向其提供更多援助。

  IMF此前向埃博拉疫情最为严重的西非国家提供了1.3亿美元的援助,其中几内亚4100万美元,利比里亚4900万美元,塞拉利昂4000万美元。

  据世界卫生组织10月10日公布的最新数字,今年2月份以来因感染埃博拉病毒死亡的人数已达4033人,首次超过4000人大关。联大主席库泰萨警告称,埃博拉有可能从区域扩展为国际危机。

  其中,几内亚约有1300人感染了埃博拉病毒,738人死亡。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