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BBC主播“失踪”30秒

新华网欧飒 2014-10-11 07:0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午间新闻开始后,屏幕上只有空空的主播台,却不见主播。这个画面持续30秒后,女主播乔安娜·戈斯林才坐到位子上。是戈斯林迟到了吗?还是没有新闻可报?都不是。原来,戈斯林念完新闻提要后,走到演播室一面大屏幕前,准备站着播报新闻详细内容,到了那儿才发现由于技术故障,站在那儿无法被拍摄到,只好返回主播台。戈斯林落座后对观众说:“下午好,抱歉发生了技术故障,不过我们有好多重要新闻要向你们播报,现在就开始吧。”她的镇定反应赢得众多网友好评。(欧飒)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