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一观光快艇撞岩石 威廉凯特夫妇曾乘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周四,旅游胜地皇后镇一艘Shotover Jet Boat喷射快艇在河中撞上岩石,无人受伤。目前,Maritime New Zealand(MNZ)已经介入调查,相关业务一度暂停运作。半年之前,威廉和凯特夫妇曾乘坐这种快艇观光。

  Shotover Jet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周四上午10点出头,“一艘快艇与一块岩石发生接触”。事发后,快艇的运营暂停,直到当天下午恢复。该公司市场经理Nigel Kerr透露,事发时艇上有9名游客和1名驾驶员,无人受伤。

  有消息称,第一次撞上岩石后,快艇又撞上了另一块岩石。MNZ发言人Steve Rendell透露,一名官员已经从Southland出发前往出事河段展开调查。

  从1965年开始,Shotover Jet就在Shotover River峡谷运营快艇观光,至今已经运载了超过300万人次,目前是独家生意。今年4月,威廉王子和凯特曾乘坐该公司快艇观光。

  在1999年11月,该公司一艘快艇撞上岩壁,造成1名日本游客遇难、11人受伤的惨剧。2010年,该公司又发生一次撞岩事故,造成12人受伤。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