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抢劫商场成南非犯罪新趋势

新华网高原 2014-10-10 14:40: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普敦10月9日电(记者高原)南非政府网站9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武装抢劫大型商场成为南非犯罪新的趋势。

  南非西开普敦省负责社区安全的官员丹·普拉托向媒体透露,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多家大型商场近来连续遭持枪歹徒抢劫。最近一起抢劫案发生在9日晚,当时数名武装歹徒闯进开普敦最大的商场,洗劫了里面一家手机零售店,逃离时还打伤了商场一名保安。

  普拉托说,此前开普敦另外几家大型商场也遭到武装歹徒抢劫,还有歹徒身着警服参与抢劫。南非其他地区也发生类似案件。截至目前,还没有一名嫌疑人被捕。

  普拉托呼吁警方加大打击犯罪的力度,加强对商场的保护。他同时要求商场和社区加强与警方的合作,及时通报情况,携手应对治安形势。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