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自杀人数持续上升 平均每13分钟有一人自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媒9日报道,美国人现在死于自杀的人数远超他杀。凶杀案自从1991年来下降一半,但自杀案却持续上升,平均每13分钟就有一人自杀。

  数据称,全美每年将近4万人选择自杀,自杀因此成为全国第十大死因。而在人生黄金岁月的15-34岁年龄组,自杀更是排名第二的死因。

  报道称,每起自杀案给社会造成100万美元的损失,包括医疗费、劳动力丧失和平均10名亲友的精神损伤。

  但是,全国遏制这种自我毁灭的努力却显得混乱,而自杀者当中90%都患有精神疾病。《今日美国》曾利用一系列报道,试图探讨全美1000万精神病人得不到医疗的社会代价。

  报道称,精神病的黑暗一端就是死亡冲动,研究自杀的专家说,如果全国决心挽救他们,潜在的解决办法是存在的。

  但报道称,美国似乎对于这种令人震惊的死因却无动于衷。美国医疗界对于如何解决自杀问题仍然是一片茫然,因为公众和联邦政府从来没有认真寻求答案。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