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助理称日俄将在APEC期间举行首脑会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助理称日俄将在APEC期间举行首脑会谈

2014年2月,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助理乌沙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普京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11月北京APEC峰会期间举行首脑会谈达成共识。

  10月7日,在普京生日之际,日俄首脑曾通过电话,就调整在APEC峰会期间举行两国首脑会谈达成共识。

  乌沙科夫还透露,在本月16日、17日的亚欧峰会(ASEM)期间,普京也有可能和安倍进行“短暂的接触”。

  日本政府9日曾表示,正在调整亚欧峰会期间(ASEM)实现日俄首脑会谈。乌沙科夫在对记者的采访中则透露,日俄将在APEC期间实现首脑会谈。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