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系车在华表现冰火两重天 本田暴跌近三成

人民网 2014-10-10 08: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共同社10月8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8日公布数据称,9月份在华新车销量为5.69万辆,较2013年同期减少23.1%。主力轿车“雅阁”及运动型多功能车(SUV)“CR-V”销势不佳。

  本田汽车1月至9月的累计销量为50.24万辆,较2013年同期增加1.0%,实现9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较为困难。本田方面称:“新车发售也在临近,将努力实现目标。”

  丰田汽车9月在华新车销量为9.11万辆,同比增加26.1%。2014年前9个月的累计销量为71.03万辆,增加11.5%。实现年销量110万辆的目标并非易事。

  共同社分析认为,中国楼市行情恶化等造成越来越多的人担忧经济增速放缓,从而影响了新车销量。据环球网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