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东北一火山出现喷发前兆 气象台吁加强警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9日报道,日本仙台管区气象台当天发布消息,宫城县和山形县交界处的藏王山于当地时间9日凌晨5时5分左右,出现火山喷发迹象。

  根据仙台管区气象台发布的消息,山形大学8日实施的调查显示,藏王山火山口一处湖面出现白色物质。气象台也表示,“目前尚没有发现其他异常现象。”

  自2010年9月开始观测以来,2013年1月藏王山首次出现火山喷发征兆。但是自2014年9月30日以来,藏王山相继发生多次火山性地震和喷发迹象。

  藏王山曾在1940年发生小规模喷发,气象台呼吁周边加强警戒。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